Monday, September 04, 2006

最近迷上《宫》,迷得无法自拔。当然也会爱上剧中的男女主角,信与静。然而,令我最难以忘怀的是律。

律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韩剧男配角。他自私,挑拨离间,照理说我因该很讨厌他的。但我却无法讨厌他。无法忘记他看静的眼神,是那么的忧郁,那么的不舍。那种看着一个就算是付出了生命也得不到的人的眼神。

第一个令我心痛的角色也是律。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开记者会的那一幕,一位女记者为他关于他与采静的绯闻。我记得他是这么回答的:这世上有一种叫得不到的缘份,我们可能就属于那种吧。接着他回忆起与静发生的种种,第一次相遇,第一次见面,第一次的心动。有人说人将要死去时,生命中所有重要的事情都会像幻灯片般闪过。律的情况也是一样吧,虽然不是死去,但是他放下了对于他来说比生命还要重要的彩静。为了采静的幸福,律牺牲了自己,躲到了看不到她的地方守护着她。

世界上真有这样的爱情吗?

真实中有这么痴情的人么?

“如果你生病,我也会心疼的”律是这么说的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