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“我爱你”

刚刚看台湾综艺节目,一个女生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很自然的对第一次见面的男生说了“我爱你”三个字。对此我感到很惊奇,甚至有一点生气。我不了解,在这些开放的台湾男女口中,“我爱你”这三个字真的那么廉价吗?第一次见面,什么都不了解,只是因为对方有名气,长得好看就轻易地把这三个字说出口,实在是太不尊敬“我爱你”了。不仅不尊敬这三个字,还不尊敬听这三个字的人,更是不尊敬自己,因为这代表了你的爱很廉价,很不值。

我觉得“我爱你”是很神圣的,我决不轻易说出口。在我的生命中也遇见过很和眼缘的人,也遇见过很想在一起的人。但我从不说我是“爱”他们的,我只觉得我是在“喜欢”他们。也许这就是为何我有遇见但一直错过。曾经有个人说过,我的感情会一直空白到我九十岁。是啊,是有可能的,但我还是要有我的坚持。

如果我对你说“我爱你”,请你一定要相信,因为那一定是很肯定的,不参杂半点虚假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