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2, 2006

...

是时候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朋友都说我好久没写了,就像林俊杰一样。(笑)当然,会这么说的一定是林俊杰的粉丝啦。在我看来,写了也没人看,还不如不写,但为了林俊杰的粉丝,我还是写写吧!

最近在应付考试,压力大得不得了!脸上的小豆豆不停的冒出来,真沮丧。可是,沮丧之于还得不停的背生物,历史,人文,地理等种种我在将来的人生中不太可能会用到的东西。所以,现在支撑着我的是考完后那无忧无虑的生活。11月17日,快点来吧!!!!!

宫的插曲,很好听!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