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08, 2007

救命啊~~~

明天是成绩出来的那一天,不知是好是坏?令人提心吊胆。。。 只希望能让我留在现在的地方。

明天是大日子,所以很多人都准备翘课。我却想上学,大家都以为我爱学校爱到疯了,其实只有在学校里我才能看到tc. 只有到学校,才能看到tc. 每次看到tc后总是很高兴的,但这份喜悦过后,我往往马上被悲伤包围。越开心就越悲伤,虽然这样,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寻找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,一个朋友说:“可能你觉得永远都触不到他,所以难过吧。”

现在还不知道是去是留,如果真得要走的话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