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07

唐禹哲

之前有人对我说:雨点,你怎么好像没有疯什么男偶像?像我呀,喜欢XXX,XXX,XXX........你怎么没有啊?

类似的问题,也有不少人问过,我仔细想了想,好像是没有耶。我有一点喜欢律,就这样。不,还有的。记得去年和朋友去ktv点唱twins的‘我很想爱他',mv 里的男主角有令我欣赏。那时他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演员,所以我不知道他叫什么。最经他好像红了,看来我的眼观还不错!

他叫唐禹哲吧,是今天我看花样少年少女才发现的。(我知道我很慢啦。。。发现他叫什么也慢,今天才看花样也慢。。。 —。,—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