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刚刚加了一个留言板,朋友们,要多多支持哦!!

今天考完了正式的第一门考试,感觉好奇妙。 四年的教育好像完全是为了这一刻而存在似的。其实也不是,四年除了接受到教育外,我还得到了很多,朋友,老师,成就,虽然老是在抱怨这个学校但我也心存感激。没有经过,我不会是现在的我。套句信的话,“没有你,我活得下去吗?应该活得下去吧。以前没有你也活下去了,但是会空虚。”

我所要说的是,没有这个学校我还是活得下去但是我会不一样,价值观,人生观都会不一样。最重要的是,我认识的人会不一样,很高兴能认识现在的朋友。

第一门考试过了,接下来还有很多门。未来还有很多门。我该如何面对呢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