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薄荷口味的冰其凌

前几天跟同学去吃冰其凌,他们问我要吃什么口味的,我想了一下便说薄荷口味的。没想到刚说出口另一个同学便小声的说不好意思她不吃薄荷的。

其实没什么好对不起的,很久以前我也不吃薄荷的冰其凌。理由跟她的一样:吃起来像牙膏。但是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吃它的呢?

以前有一个要好的同学,她高我一届,她喜欢吃薄荷口味的冰其凌,我对此很不理解。每次吃冰其凌时她都要薄荷口味的,我就会奇怪,像牙膏似的东西怎么吃得下?更不能理解的是,她一毕业就离开了我们,去了离这儿很远的地方。

不久,我们便失去了联络。

其实我看得很开,朋友有一天一定会离我远去。尽管如此,她是我的朋友的这个事实还是不变的。她离开后,我就喜欢上了薄荷口味的冰其凌。

或许这是对她的一种纪念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