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我要疯了!!!

1)我觉得我的记忆越来越差,好像连今天早上所发生的事都记不起来了。更别提昨天,前天发生的事。完蛋了。

2)好多deadline啊~~ PI的,化学的,甚至是civics的culture mapping. 礼拜一还有物理随堂测验,不久的将来还有数学随堂测验。

3)CCA时饱受大小喇叭的威胁,小喇叭动不动就提起他的名字,说要“暗示”他。大喇叭简直就是一个定时炸弹,不知什么时候我会完蛋。受不定已经完蛋了。啊!~~~~~~~~~ 明天还会见到他们俩,再次遭受精神轰炸。我要怎么办???

4)物理课也是个煎熬。老师硬要把我和那个矮子凑在一起,开一些有违师德的笑话。一点都不好笑。烦死了。如果再开我的玩笑我一定发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